氿吉

微博同名氿吉,cp同人文写手,不间断更新,可以免费点梗(爱发电氿)

【巧木逢春/0:00】敖李短篇主打恋

  活动名称:巧木逢春

  上一棒:

  下一棒

  下楼的时候,李宏毅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。一米八几的男人窝在小沙发里,捏着烟盒,胡子没刮,黑眼圈很重。小狗大多数时候都是光鲜的,即使是自己,也很少看见他这般颓唐的样子。走近时闻到一股很浓的烟味,他拿着文件在敖瑞鹏对面坐下,公事公办道:“先生,你好。”

敖猛地抬头,眼眶竟是红了,嗓子哑得厉害:“宏毅。”见他这幅模样,突然心口瞬间酸涩地发疼,但是他想,自己在这里绝对不能心软。好不容易走到这里,绝没有道理回头。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他低头抹了把脸,才抬头,勉强笑一笑,问:“你……闹够了,打算什么时候回来?”宏毅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捏捏鼻梁道:“我没有在闹。”敖瑞鹏跟没听到一样:“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?还有,你这么几天住哪儿?我去找你,可你根本不在家”李宏毅垂下眼睑,提高了音量:“你清醒一点,我是真的打算和你分手。我们之前说的还不够清楚吗?”没说完,他想了想说:“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,如果没有正事,你……请自便吧。”敖瑞鹏红着眼眶瞪着他,说:“谁说没有?我有正事儿,我找对象。”背对着敖瑞鹏,他全身僵住,却努力装作认真收拾文件的样子,问:“你找对象?找什么样儿的?”这里是我的工作场所,还请先生另寻他觅吧。”

  竟然你都这么说了,看来是我打扰了,抱歉。我先走了,如果你遇到他,请帮忙转告,我真的很想他。“好的,先生。如果我遇到,一定帮你转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