氿吉

微博同名氿吉,cp同人文写手,不间断更新,可以免费点梗(爱发电氿)

敖李【含娱乐圈背景】

  敖李的家人们切记不是真的,千万不要代入太深,下面是正文

  【芳华】轻小说第一篇(第一,第三视角)

   简直一团糟。没关系,从头到尾错的都是他,他无所谓。即使李宏毅因此讨厌他,也无所谓。他怎么能把分手的理由说出来。他那么好,我怎么忍心。他的确还喜欢李宏毅。即便以后他不喜欢自己。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对于李宏毅来说,他的小太阳突然提出分手,自己一直以来冰封的心好不容易容纳住了他人。为什么,到底为什么,自己到底是哪里犯了错?明明是他先开始的追逐,最后又凭什么由他来结束。我从头到尾只是一个胆小鬼吗?难道我不配得到一份真挚的爱吗,好难受啊!敖瑞鹏,你听到了吗?我说,我好难受啊!你也欺骗我,连你都逃离我,什么都没有了。你说无论发生什么,你会和我一起去面对,你是大骗子。时间才过去了多久啊,你就悄然无息的离开了,你以为你是谁啊!你就这样闯入我的世界打乱我的计划,难道这就是你的阴谋吗?那我祝贺你,你成功了!我李宏毅再也不想看见了,你的过往永远只停留在过去了,我会越来越好的。明明自己从来都是沉稳的可偏偏遇到了你,我心好痛,好累啊!敖瑞鹏,我们……再也不要相见了……

  房间门突然被打开了,宏毅,你……你怎么了,经纪人一打开门就看到这幅场景吓坏了。虽然知道李老师内心很脆弱,但是现在看来这哪里是脆弱,分明是要奔溃了。这可怎么办呐,唉。连忙扶起虚弱的宏毅,李老师你没事吧。我没事,刘姐你怎么来了?你还好意思问,谁不知道敖瑞鹏那小子和你分了,闹得沸沸扬扬的!当初就和你说了不要……,抱歉刘姐,我不想再听到他的任何事了。行吧,但你的脸怎么这么红,真的没事吗,宏毅你可别再骗姐了。没事的,刘姐,我真的没关系。那行,我去给你倒一杯温水吧。谢谢刘姐。唉,谢什么,你现在这样也有我的责任,算了你好好休息吧,工作我给你往后调整吧。啊,宏毅,你看行吗?宏毅,唉……你小子怎么不说话了。宏,刘姐一回头就看见李宏毅晃悠着站起来,突然猛得栽在地上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